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今年全面完成市直113家国有企业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琪 编辑:高芹 2014-12-25 11: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周宇琪)12月24日上午,记者从益阳市国资委召开的国有企业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了解到,随着市直纳入国企改革范围的最后一家企业——益阳工程公司职工安置工作的启动,全市市直113家国有企业改革全面完成。
  
  今年来,市国资委系统大力推进中心城区工矿棚户区改造、中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改制企业庭院创卫整治等工作。完成后可解决近5000户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形成1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规模,吸纳200家企业入园,实现30亿元产值,带动就业20000人,改制企业47个庭院创卫达标。通过改革,一大批改制企业效益倍增、规模扩大,为我市注入了强大的发展活力,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目前,区县国有工业企业改革也已接近尾声,所剩为数不多的企业改制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力争年内完成任务。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海华表示,益阳整体经济水平欠发达,企业经营状况不佳,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国企改革,任务十分艰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学协调,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认真调研、创新思维,通过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实际情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加快完成上一轮国企改革的同时,今年又启动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徐主任坚信,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益阳的国企改革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广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