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叹时间短 中江欢迎秀美四川采风团再去做客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春雨 周鸿 陈斯 编辑:redcloud 2014-12-24 17: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中江农产品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4日讯(记者 李春雨 周鸿 陈斯)“我觉得这次采风活动非常好,但就是停留在中江的时间太少,这里还有许多地方值得大家去看看。”中江县宣传部副部长陈林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

  今天上午,在德阳中江县有关人员的带领下,“跨越发展 秀美四川”采风团来到英雄故里——黄继光的家乡、德阳市中江县,采访村民自治、中江成德工业园建设,瞻仰英雄黄继光。

  “之前,我们也组织过德阳市内大V对中江进行宣传报道,但像四川新闻网能组织全国这么多网媒宣传报道中江却是头一次,实属难得。”据陈林介绍,为了做好这次活动,中江制定了多条路线,还想让大家去看看中金快速通道,了解中江芍药谷的建设等等,但是考虑到采风团的时间紧,所以不得不放弃这些地方。

  陈林表示,这次没有时间,希望下次大家有时间再过来看看中江的发展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