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四川采风行启动 全国三十五家网媒齐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雨 编辑:redcloud 2014-12-22 08: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成都12月21日讯(特派记者 王小杨)12月21日18时30分,“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活动在成都隆重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青网、东方网等全国三十五家网络媒体的四十余名编辑记者齐聚一堂,同行此次秀美四川之旅。
  
  四川省委外宣办副主任、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陶俊培,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张志跃,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宣处处长甘丽出席了启动仪式。
  
  “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是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与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凸显四川在“三大战略”、“两个跨越”之下各项建设发展的新景象、新举措、新经验。
  
  启动仪式上,陶俊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家网络媒体长期以来给予四川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陶俊培希望各家网络媒体在川期间能多听、多看、多拍、多写,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展示媒体正能量,以“跨越发展·秀美四川”为主题,宣传四川在实现两个跨越发展过程中的新举措,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上的新进展,感受四川秀美山川、悠久历史的独特魅力。
  
  张志跃热烈欢迎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真诚地希望全国网络媒体朋友们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用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宣传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四川“两个跨越”发展战略,把四川秀丽的风光、独特的人文、高效的发展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
  
  据悉,22日采访团一行将抵达德阳,开始为期四天的采风活动。采风团不仅将采访德阳的东汽生产基地、旌阳区的黄河新区及旌东新区建设,还将前往中江县采访成德工业园建设、前往什邡市采访新农村和文化院坝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