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村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泱 编辑:刘飞越 2014-12-19 15: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泱)12月10日至18日,涟源市市纪委与市农经局联合举办村干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及村级财务业务培训班,全市各乡镇(办)站所负责人、各村定补干部、村民主理财小组组长共4000余人参加了培训。涟源市纪委与市农经局共组织9名授课人员分赴各乡镇进行讲课。
  
  培训班上,涟源市纪委授课人员分析了当前涟源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结合涟源市近年来村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指出了当前涟源市村级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基层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涟源市农经局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村级财务管理要求、村级财务业务操作流程以及村级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此次培训是今年村支两委换届后,全市对村定补干部和民主理财小组人员进行的首次村级财务业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和民主理财小组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维护好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