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纪委公开评议四名党政正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友亮 编辑:刘飞越 2014-12-17 15: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政正职专题述廉评议大会

  红网石门站12月17日讯(张友亮)12月16日上午,石门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政正职专题述廉评议大会在兰园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采取现场述廉,石门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审计情况,述廉调查组组长通报调查情况,特邀代表提问、质询,县纪委委员提问、质询,全体纪委委员书面测评,述廉对象现场表态等过程,对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珍,该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建平,该县移民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石门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伯建等四人,进行了公开评议。
  
  石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先波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把述廉问题改到位,并对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在外随意签单的问题,县城管执法局城市道路占用费收取不规范和干部监管不力的问题,县移民局移民项目监管不力的问题,石门二中教师招聘风险防控措施不到位和师德师风教育管理滞后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二是要真正把主体责任担起来,他指出,有的党员领导干部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有的单位“四风”问题屡禁不止,上级督查总出问题;有的单位几年之内多名党员干部被立案调查;有的单位不查则已,一查就是窝案要案。三是要努力提升廉洁自律新境界,他认为,廉洁自律不仅是影响领导干部形象的个人问题,更是带动风气转换的社会问题。廉洁自律不仅要外化于行,更要内化于心。廉洁自律不仅要重视当前,更要坚持长远。他要求,开展党政正职述廉评议工作,既是纪委履行监督职能的必要举措,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再督促,更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再教育。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抓得更有成效,为推进“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石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万改观主持会议。石门县纪委副书记汤永红、马攸胜以及19名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述廉调查组成员,特邀代表,述廉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约140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