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行政审批事务做“减法” 精简20项政务服务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杨新华 编辑:王娉娉 2014-12-17 15: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 杨新华)12月17日,笔者从道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道县今年着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对具有行政许可和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清理。清理后,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事项总天数由法定的5906天减少到承诺办结的2049天,平均办结期限缩短了65.3%。政务服务事项由2013年的398项减少到378项,精简20项;子项目由2013年的496项减少到452项,精简44项。
  
  下一步,道县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强化单位和事项进驻。进一步强化县政务中心职能,加强单位进驻,确保44个单位及242个事项进驻到位。进一步加强审批目录管理。进一步完善审批机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扎实开展事项梳理。配合牵头单位推动“三单”管理,切实做好权力清单、负面清单、监管清单清理和规范工作。进一步加强事项进驻,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凡与企业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管理事项,均应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