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家“青年创新创业园”落户永州经开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傅友芳 周俊伟 编辑:杨洁 2014-12-14 09: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傅友芳 周俊伟)12月11日上午,永州青年创新创业园项目在永州经开区长丰工业园举行开工典礼,这标志着我省园区建设135工程第一家由青年企业家协会投资的园区建设项目在全省实现率先开工建设;同时该项目从项目洽谈、签约、开工,仅用了29天时间,也开启了园区项目建设速度的先河。

  永州青年创新创业园总投资20亿元,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科研大楼、标准厂房、电子商务企业、成品展示综合厅及多功能会议厅、电子网络培训学校等项目,重点创办知名品牌高新电子、生物制药、机械制造、科研培训机构、园区配套货运物流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税收1800万元,该项目也将成为永州市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6亿元,占地180亩,建设工期一年,预计2015年年底建成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