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五团镇用制度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春香 编辑:高芹 2014-12-11 11: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春香)12月10日,从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镇了解到,该镇根据办事简便的原则,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该镇以规范内部管理为切入点,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为落脚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制度“废、改、立”;相继完善和新建制度11项,包括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和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仅此两项制度就为该镇压缩“公务”经费4万余元,同比下降30%。现该镇已将制度做成小册子,人手一册,全部发放到干部职工手中,使活动成果得到有效巩固和运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