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督导组来新邵县检查指导建章立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编辑:高芹 2014-12-09 16: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站12月9讯(通讯员 隆清泉) 12月8日至9日,邵阳市委督导组来到新邵县检查指导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督导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对新邵县新田铺镇、寸石镇、酿溪镇、安监局、环保局、疗养院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罗万方的专题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县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资料。
  
  市委督导组认为新邵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力度大、成效明显,具体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带头示范;二是整改效果明显;三是专项治理力度大,成效明显;四是资料整理规范;五是建章立制工作开展得好;六是党建工作抓得细;希望该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加强对县直机关的督导,督促乡镇对村、社区的督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