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 首站参观南昌华南城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刘仁军 2014-12-08 23: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参观南昌华南城。)

(江西南昌市华南城项目沙盘。)

  红网南昌12月8日讯 (特派记者 袁思蕾)12月8日,“实干兴赣 圆梦中国” 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57位编辑记者参观了华南城。
  
  南昌华南城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华南城业务遍布全国,迄今开发并运营着深圳、南昌、南宁、西安、郑州、哈尔滨、合肥、重庆等八大项目。
  
  南昌华南城项目规划用地2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428万㎡,总投资超过100亿,目标打造成为以电子商务为引领的、超大型的、现代化的全链生态型电商产业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