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又声拜访谢吉人 湖南广电与正大集团签订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仁军 2014-12-07 23: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率领湖南文化代表团在泰国正大集团参观考察。)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右)代表湖南文化代表团向泰国正大集团执行董事谢吉人(左)赠送了礼物。)

(泰国正大集团执行董事长谢吉人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右)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相关新闻】许又声率湖南文化代表团拜访泰国正大集团

  红网曼谷12月7日讯(特派记者 汤红辉)今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拜访考察泰国正大集团,并出席泰国正大集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这是“湖南文化走进泰国”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
  
  上午,曼谷天气晴好,天空上浮现着朵朵白云。许又声一行在正大集团执行董事长谢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大集团旗下的Truevisions有线电视台。随后,泰国正大集团执行董事长谢吉人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许又声回忆道,正大集团的谢国民先生是我们的老朋友。“公司+农户”模式就是谢国民先生引进到中国来的。正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对中国农业特别是养殖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许又声说,湖南卫视独立走向世界的第一个合作者选择正大集团,希望走向成功。Truevisions有线电视台是泰国很有影响的收费电视台,在付费电视方面有很好的网络经验。湖南卫视在中国的地方电视台中收视率和广告排名第一。泰国有几百万华裔,湖南卫视在泰国落地,会有很好的收视效果。
  
  谢吉人对许又声一行来访,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开始了新的合作。这是一次不错的尝试,更是一次强强联手,一定会实现“双赢”。
  
  泰国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著名潮汕企业家谢易初和谢少飞兄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目前,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其中,正大旗下的Truevisions有线电视台是泰国最受欢迎的电视频道之一,以提供全面、及时、新潮、酷炫的体育、影视、娱乐、科普、世界新闻等节目而闻名,更以“真视觉”著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