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潇湘晨报:张家界24小时 蓝队夺冠奖金3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赵颖慧 编辑:刘飞越 2014-12-07 15: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jpg

12月7日,张家界槟榔谷,张家界24小时三支队伍在张家界“上天入地”,终于迎来了“论功行赏”的环节。图/潇湘晨报记者 赵颖慧

  12月7日,张家界槟榔谷,山谷环抱,阳光洒在草地上,三支队伍在张家界“上天入地”,度过了惊险的24小时,终于迎来了“论功行赏”的环节。

  蓝队以10个积分,夺得冠军,获得3万元;橙队和蓝队以7个积分,夺得并列第二的成绩,分别获得1万5千元奖金。

  让人意外的是,每支队伍的大咖们,都不约而同的将奖金都捐给了队伍里的小队员们,蓝队的小男孩樊文胜现场提了一个“意见”,“除了我,身边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留守儿童,希望大家也去关注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