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石述思:输赢不重要 要用行动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4-12-07 13: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石述思:输赢不重要 要用行动关注留守儿童

在第二轮自行车骑行挑战时,石述思不慎摔倒受伤,忍着疼痛努力完成比赛。

【张家界24小时】石述思:输赢不重要 要用行动关注留守儿童

石述思与徐侠客共同协力搭帐篷中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徒步、自行车、划船、热气球体验……作为被“骗”来的大咖石述思与队友袁小靓、徐侠客以及懂事、可爱的留守儿童李宇琼为一组,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最终获得第二名,但收获了远比成绩更重要的感动与爱。

  “活动主题很好,让留守儿童成为这个舞台的主角,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获得快乐、幸福、尊严。同时唤醒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帮助、关心、尊重留守儿童。我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但我尽力了。”作为知名时评人,《工人日报》社会周刊编辑部主任以及新浪、腾讯等主要门户网站知名时政财经博主的石述思在参加完张家界24小时公益活动后说道。

  “她是完美的,所有的孩子在我心中都是完美的。即使有不完美的时候也是因为我们大人没有做好榜样。” 对于小宇琼在比赛中的表现,石述思很是肯定。而他,在比赛中,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榜样的力量。

  在第二轮自行车骑行挑战时,石述思不慎摔倒受伤。“摔倒后,曾经想过放弃,但想着我可能要对不起小宇琼时,我继续忍着疼痛努力完成比赛。我可以输、可以伤,这都不重要。但是我不能让留守儿童输,不仅仅是比赛中,更是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积累,变成留守儿童今后赢的动力。

  最温暖的地方是,我在最后一公里的时候,我的队友徐侠客从终点折回来,将自行车通过骑或推的形式让我无负担顺利到达终点。这比输赢重要。我想我是今天赛场最幸运的人,因为我得到比生活更重要的东西。

  谈到对这次活动的看法,石述思说,活动很用心、很有趣、很有创意,整合了很多资源,发挥了新媒体的力量,红网是优秀的探索者,希望未来做的更好。同时很感动活动的人文情怀,希望以后活动能少竞技,多点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