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徐侠客参加活动感受很好 被留守儿童所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4-12-07 13: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侠客参加“张家界24小时”感受很好 被留守儿童所感动

来,我们一起自拍留个影

徐侠客参加“张家界24小时”感受很好 被留守儿童所感动

你是我心中“最美张家界女孩”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她叫李宇琼,一位留守儿童,她非常希望得到一双溜冰鞋,她本来就可以优先选择那双溜冰鞋,但她听另外一位小妹妹也希望得到这双溜冰鞋时,她把优先选择权让给了那位小妹妹!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宇琼让鞋!”她是最美张家界女孩!”作为此次大咖之一的徐侠客在参加“张家界24小时”公益挑战赛空隙时,在线上贴出这样一则信息,向广大网友传递着属于他内心的那份感动。

  这已不是徐侠客第一次来张家界,但是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却是第一次。对于这次活动徐侠客感受非常好,尤其是通过接触,被懂事的李宇琼小朋友所感动着。

  “我们来的主要目的不是体验张家界户外线路,而是陪伴留守儿童,希望通过我们这次活动以及媒体、微博等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关注留守儿童。”徐侠客表示,“会将此次参与活动以及体验张家界户外路线——槟榔谷的感受向身边的朋友、网友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