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李宇琼:与大咖们的24小时“我长大了”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津 2014-12-07 13: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宇琼、袁小靓、石述思、徐侠客组成的橙队在神马峰下留下难忘的记忆

【张家界24小时】留守儿童李宇琼:与大咖们的24小时“我长大了”

在1.8公里徒步赛中,嘉宾们还需要找到盒子拿到积分,李宇琼找到一个盒子开心地笑了

李宇琼在比赛中开心地奔跑

与大咖进行合影,李宇琼腼腆地微笑

大家为李宇琼的懂事坚强“点赞”

与“靓姨”一起努力搭建帐篷

坐在亲手搭建好的帐篷里很是高兴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不累,挺好玩的。我胆子变大了,感觉自己长大了。”经过6日一天与3位大咖手牵手完成各项挑战赛,11岁的李宇琼就像一个小大人,面对记者和镜头,她懂事、坚强。

  来自永定区一个偏远的山村,父母在外打工,独自带着5岁的弟弟在市区求学,今年五年级的她学习刻苦勤奋,成绩优秀,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希望弟弟可以好好学习,我快点长大,帮爸爸妈妈赚钱。还有就是可以每个月回家一次。”过早独立的她显得比同龄人成熟,谈及梦想她都考虑的是家庭。

  能参加这个活动,她很是高兴,和嘉宾们也相处融洽,卸下了平时的“小大人”模样,活动中的她开朗、活泼,完全是孩子心性,也努力争取想要赢得第一。在槟榔谷乘坐热气球体验拍照的活动中,由于有点恐高,但是她不想破坏活动规则,便没有告诉大家,但是当第二次升空的时候,她忍不住还是哭了起来。坚强勇敢的她在现场观众和队友的鼓励下马上投入到搬南瓜比赛。比赛中她所在的橙队表现出色,获得了可以优先选择礼物的权利,但是她知道比自己小的胡佳仪想要溜冰鞋,她马上让胡佳仪先选礼物,小小的举动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橙队的徐侠客直言“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宇琼让鞋!”她是最美张家界女孩!大赞!”

  夜幕降临,一天的活动临近尾声,她的不舍已经写在脸上了。“小靓姐姐非常有爱心,很会哄孩子,我非常喜欢你,希望下次还能和你在一起。”当问道她对其他嘉宾的感受时,她毫不掩饰对他们的喜欢并哽咽道,“石叔叔摔倒了还是坚持比赛比完,非常坚强很勇敢,我非常佩服他。侠客叔叔也很有爱心,他们相互帮助,也一直陪着我,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论多艰苦,我也会坚强勇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