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袁小靓:“我都想留守在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津 2014-12-07 13: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袁小靓:“我都想留守在这里”

表现一百分的橙队

【张家界24小时】袁小靓:“我都想留守在这里”

“靓姨”找到一个宝盒,拿出积分很开心,为了帮助留守儿童也是拼了

【张家界24小时】袁小靓:“我都想留守在这里”

品尝当地美食杀猪饭、三下锅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今天我感觉好温暖,我都想留守在这里了。”6日晚,在结束一天挑战后,“靓姨”袁小靓告诉记者,活动很真实、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这里,关注留守儿童。

  挑战乐在其中 自己只能算“及格”

  比赛中,“靓姨”和徐侠客、石述思以及留守儿童李宇琼组成了“橙队”。无论是1.8公里徒步赛、还是橡皮艇对山歌、搬南瓜比赛,她都全程坚持。

  “拿着扫把划船得第一,全靠靓姨智慧对歌”,原本落后的橙队因为“靓姨”率先在对山歌的环节中胜出,赛后她也不忘发微博进行调侃;南瓜大赛中,80米的赛道上,她左右开弓,一次拎两个南瓜飞奔,小宇琼恐高落泪时,她紧紧牵着她的手,不停为她擦泪安慰……

  “我只能算及格,我们整个团队是一百分,每个人都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谈到对自己的表现,“靓姨”谦虚地表示。对于初到张家界来挑战的“靓姨”来说,也曾担心坚持不下来,但考虑到只要能坚持下来就可以为留守儿童筹到钱,她在赛前就积极地进行体能训练。“虽然没有得到第一,但是收获很多,值了。”

  “爱上一座城,我想留守在这里”

  一天下来,说不累是假的。但是谈及感受,“靓姨”脱口而出的是“好温暖”。她说,张家界的美景自不用说是举世闻名,今天也是深有体会,但是张家界的人更让他感动、温暖,“虽然只来了一天,但我恨不得自己留守在这里。”

  “李宇琼坚强懂事,今天本来有优先选择奖品的权利却“孔融让梨”给最后一名。”“靓姨”在听到小宇琼让比自己小的胡佳仪先选心仪礼物后,直呼“好感动、好温暖”。无论是团队之间的相互协助和鼓励,还是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以及节目组的精心设计都给我们的“靓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一件事情,就是关注留守儿童,把大家团结在了一起,这就是一种力量。”

  这是有意义的“作秀”我还愿意参加

  “这个活动很真实,创意很棒,一定会被观众和网友认可。”“靓姨”认为,相较电视节目而言,网络的优势在于更快、更及时、更真实、互动性强等,在完全没有后期剪辑的情景下,粉丝们通过网络看到偶像面对各种挑战时的喜怒哀乐愁,可以更真实地让网友领略到当地的地理人文、关注到了留守儿童,收获感动,传递正能量。

  “如果是作秀,那也是一次有意义的‘作秀’。”参加活动之前,“靓姨”面对网友的“质疑”就坚决地回复,“我们和留守儿童一起互动,就是希望给他们陪伴,让他们开心,通过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通过我们的力量,传递更多人的关心。”“靓姨”表示,这个活动是积极的,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如果有下一季,她还想来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