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挑战赛蓝队夺冠 三队共募得爱心基金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2014-12-07 11: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张家界24小时挑战赛蓝队夺冠,三队共募得爱心基金6万元。)

(由“烟雨张家界”带来的歌舞《我爱高山唱》开启了颁奖仪式)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7日讯(记者 朱青 陈宗昊)经过24小时的比拼,参加张家界24小时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的三支队伍比赛成绩新鲜出炉。经过徒步赛、骑行赛、搬南瓜、皮筏艇等项目比拼,王翎芳、杨恒均、刘嘉远和留守儿童樊文胜组成的蓝队以十分拔得头筹。袁小靓、徐侠客、石述思和留守儿童李宇琼组成的橙队以及舒斌、艾尚真、夏勇和留守儿童胡佳仪组成的紫队最终获得7分,获得并列亚军。

  为了留守儿童而战,9位大咖用努力为孩子们争取到6万元爱心基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