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有爱任性的橙队 为公益出征“拼命”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 编辑:李艳华 2014-12-06 23: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有爱任性的橙队 为公益出征“拼命”

有爱任性的橙队 为公益出征“拼命”

【张家界24小时】有爱任性的橙队 为公益出征“拼命”

小宇琼找到“宝盒” 腼腆的笑了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6日讯 (分站记者 金亚平 廖秋萍 张潘) “一天下来,好感动、好温暖,我都想留守在这里啦!”12月6日上午,国内首档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正式启动。经过一天“上天入地”的户外挑战赛,橙队的“靓姨”袁小靓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爱,不仅是被同队的小伙伴们所感动,同时也被敬业的工作人员、淳朴的张家界人所感动,且陶醉于张家界的美景,让她流连忘返。

  根据分组,新浪微博网络红人、独立时评人、自由撰稿人袁小靓以及知名时评人石述思,《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徐侠客和留守儿童李宇琼组成“橙队”。24小时里,他们以爱为名“出征”。

  户外挑战“前仆后继” 自行车挑战石述思被“坑”

  “为了第一拼命。”对于比赛,橙队信心满满。第一项1.8公里徒步竞赛算是热身,徒步中,嘉宾们还需要找到沿途藏着的“宝盒”,拿到里面的积分。大手牵小手,萌娃大咖玩得不亦乐乎,虽然第三个到达终点,但丝毫不影响橙队的心情。

  第二轮挑战自行车骑行,崎岖不平的路线被嘉宾们称为“魔鬼赛道”。“我们前仆,她们后继。”橙队战术分明,实力强劲的徐侠客和石述思负责骑行,“靓姨”和小朋友李宇琼在后段冲刺接力。

  “来,我们第一到达,击掌,耶!”在接力站点,经过努力,徐侠客第一位到达,但因石述思在比赛中摔倒掉进沟里被“坑”,以至于橙队最后一名到达终点按铃。“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却在比赛中收获到感动。感谢我的队友在我摔倒后帮我扶起自行车,通过骑或推的形式顺利到达终点。”石述思在赛后说出他的感动。

  橡皮艇赛对山歌 橙队享受比赛实现“逆转”

  今日的双峰岩水库人气很旺,老乡们早早围在水库周围,希望能看到“线上”大咖们为爱出击。碧绿的湖水微波荡漾,静候《张家界24小时》嘉宾到来。

  按照比赛规则,橙队此轮出征的“靓姨”和小宇琼一人手拿桨,一人手拿扫把奋力向前,几经“周旋”,终于到达终点,接受对歌挑战。“芝麻开花节节高哟……”靓姨率先对出山歌,成为此轮比赛的第一名。

  小宇琼坚强勇敢且懂事 让妹妹先选礼物感动众人

  大峡谷、热气球、滑翔伞,作为张家界24小时赛场的槟榔谷如同进入魔幻场景,在上午在骑行赛中意外摔倒的石述思也被美景震惊:“感觉现在就是大片的拍摄现场啊。”

  根据规则,三组嘉宾乘坐三台热气球,升到指定高度后要用手机拍下自己与槟榔谷美景的合影,分享到微博、朋友圈就算成功。橙队的“靓姨”、徐侠客和小宇琼作为代表升空。然而在升空过程中,有点恐高的小宇琼不小心哭了出来,温柔细心的“靓姨”一直安慰着她,“小宇琼好样的,要坚强,不哭。”现场的观众们都纷纷为她加油鼓劲。

  或抱或提或背,接着的南瓜大赛,嘉宾们需要将300斤南瓜从起点转移到终点。橙队的“靓姨”、徐侠客和小宇琼一如既往表现抢眼,徐侠客老师左右开弓,一只手拎一只大南瓜,一鼓作气运送南瓜、拔掉旗帜,顺利拿下本轮比赛第二名。

  南瓜大赛后,小朋友们还收获了惊喜的礼物,懂事的小宇琼本可以第二个选择礼物,但是她知道比自己小的胡佳仪喜欢溜冰鞋,便让她先选择。如此的懂事让“靓姨”直呼好感动,更是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嘉宾萌娃共享民俗文化大餐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后,夜幕下的槟榔谷又给远方的嘉宾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迎宾阵鼓》拉开了张家界24小时主题篝火晚会的大幕,作为篝火晚会颇为肃穆的一刻,王翎芳带着樊文胜、石述思带着李宇琼一起用火把点燃火堆,引的全场欢呼。随后《八宝铜铃舞》、桑植民歌演唱、竹竿舞、《下火海》、《茅古斯》、《土家地花灯》等传统民俗表演引得嘉宾们兴致勃勃地参与,既体验了张家界的民俗,更与当地的留守儿童度过了温馨的一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