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橡皮艇赛对山歌 橙队为爱享受比赛得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廖秋萍 编辑:刘飞越 2014-12-06 14: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皮筏艇赛中,不仅要划船达到终点,还要猜谜对上山歌,难坏了大咖萌娃们。摄影记者 姚治)

(橙队队员比赛中。摄影记者  廖秋萍)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6日讯(记者 金亚平 廖秋萍)今日的双峰岩水库人气旺旺的,老乡们早早围在水库周围,希望能看到“线上”大咖们为爱出击。碧绿的湖水微波荡漾,静候《张家界24小时》嘉宾到来。
  
  按照比赛规则,此轮出征的“靓姨”和李宇琼一人手拿桨,一人手拿扫把奋力向前,几经“周旋”,终于到达终线,触摸旗帜接受对歌挑战。“芝麻开花节节高……”“靓姨”率先对出山歌,成为此轮比赛的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嘉宾们在比赛中与山水融为一体,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