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程丹峰谈《张家界24小时》初衷:借重大咖,关注孩子关注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飞越 2014-12-06 13: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来到红网设在槟榔谷的直播访谈室)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6日讯(记者 曾小颖)中午,张家界24小时首场挑战赛户外徒步结束后。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来到红网设在活动大本营槟榔谷的直播访谈室。访谈中,程丹峰表示,设置这样的户外挑战赛,是为了借重网络媒体与大咖们的宣传放大效应,更好地关注留守儿童,也更好地关注张家界旅游。
  
  程丹峰称,这次《张家界24小时》活动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展示了张家界公益新形象。同时,通过网络大咖户外挑战活动,展示张家界一流的户外休闲旅游资源,推动张家界户外休闲旅游的转型升级。
  
  程丹峰称,希望把《张家界24小时》打造成为一个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系列旅游和公益推广活动,而不仅仅是一次性活动。计划每年举办1-2次甚至更多次的活动,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支持这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