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讯:艾尚真笑言甘愿当背后的女人 带好孩子做好后勤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飞越 2014-12-06 12: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艾尚真笑言甘愿当背后的女人:“我负责带好俩孩子,做好后勤。”)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6日讯(记者 朱青)张家界24小时已经奔赴第二站骑行比赛,九位大咖与留守儿童代表为了赢得第二轮胜利已经磨刀霍霍。由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名模艾尚真、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组成的紫队在首轮比赛虽然只斩获第二名,但三人都表示第一轮比赛只是先热身,之后将开始发力比拼。舒斌表示第一轮,紫队先是感受比赛氛围与节奏。艾尚真则笑言甘愿当背后的女人:“我们组的两位男士勇敢闯,我负责带好俩孩子,做好后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