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网络大咖陆续抵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何倩 张潘 编辑:李艳华 2014-12-05 23: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网络大咖们陆续抵达张家界 明日开启“赛场模式”

袁小靓期待通过《张家界24小时》能为留守儿童留下欢乐的记忆。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何倩 张潘)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将于明日启动,12月5日晚,参加此次户外挑战的网络大咖们也陆续抵达张家界,即将开启他们的“赛场模式”。

  “我平常也非常爱运动,但户外运动并不是很多,明天的户外挑战确实让人特别期待”。 第一位到达张家界的网络大咖袁小靓,一下飞机就表示非常期待明天的挑战赛。同时,她也希望能在活动中成为孩子们的知心姐姐,为留守儿童留下欢乐的记忆。

  作为国内第一档专门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于12月6日启动。从网媒老总、意见领袖,到网络知名的美女、红人,九名网络大咖是否能完成24小时不间断的户外挑战赛呢?我们拭目以待。

  届时,红网将全程报道赛场赛况。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