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麻阳冰糖橙采摘节:橙香园现场采摘万事具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王津 2014-12-05 0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万盛橙香园爱情树栽种现场

  红网麻阳站12月5日讯 (通讯员 张杰)万盛橙香园是麻阳冰糖橙采摘节一个主要的现场采摘体验活动点。12月4日,记者从橙香园现场了解到,这里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切只等贵宾与游客的到来。

  4号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万盛橙香园一侧专为甜蜜夫妻准备的栽植园里,只见一棵棵柑橘幼树整齐地摆放在山坡上,一块块写有小甜蜜夫妻名字的的纪念碑已嵌入在土中。山坡下,标有爱情纪念园的大岩石与贵宾们的栽植区正进行最后的施工。

  12月6号上午11点,数百们嘉宾将来到橙香园里,进行现场采摘体验活动。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有开园仪式举行,麻阳苗族同胞将跳苗舞、打苗鼓、唱苗歌。之后,嘉宾在特定区域栽植冰糖橙纪念树,甜蜜夫妇栽种甜美爱情冰糖橙纪念树。嘉宾与游客还将进行现场采摘、品尝冰糖橙、游园等活动。

  万盛橙香园被农业部评为“中国美丽田园”,位于麻阳县城城郊。7年来,橙香园累计投资5000多万元,建成了一个集柑桔标准化生产、苗乡长寿文化传承、生态养殖、民族歌舞表演、水上、游乐于一体的休闲山庄, 一个集“生态、和谐、自然”的庄园,正成为麻阳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中一颗最为耀眼的靓丽明珠。如今的橙香园已是麻阳展示柑橘品牌一张靓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