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初雪飘落湘西北 天门山的冰雪旅游季来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05 09: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蒋丹)受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的影响,雨雪和降温走到了我们面前。3日,石门县东山峰和张家界天门山先后迎来了湖南今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雪。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下半年最冷的一个早晨,全省的平均最低气温仅为4摄氏度,平江等地的气温跌至零摄氏度以下。

  3日上午近9时,石门县东山峰,雪花开始洋洋洒洒地飘下,降雪一直持续到晚上。据实况显示,东山峰今晨6时气温为零下2.1摄氏度。 而张家界天门山的初雪,是从3日下午开始的,景区形成漫山遍野雾凇景观。据悉,每年从12月开始到次年3月是天门山的冰雪旅游季。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以冷晴少雨天气为主,冷空气活跃,6日晚至7日、10至12日冷空气分别影响湖南,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