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翎芳谈《张家界24小时》 :期待“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高芹 2014-12-04 14: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嘉宾,旅游体验家、美食达人王翎芳。)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主题曲】:张家界24小时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相关新闻
  
  艾尚真为《张家界24小时》卸下女神光环:女汉子出征
  [张家界24小时]徐侠客:关注留守儿童 没有半分犹豫
  袁小靓积极备战《张家界24小时》 渴望为留守儿童做些事

  红网长沙124日讯(记者 曾小颖)作为国内首档专门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将于126日早晨启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嘉宾王翎芳来自台湾地区,是各大微博上都有百万粉丝关注的旅游观察家、“贵妇派”美食时尚达人。尽管身为一位以旅游为职业、走遍千山万水的大V,但在网上被称作“贵妇派”的王翎芳坦言是头一回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第一次到张家界就参加24小时户外挑战赛,王翎芳自觉激动甚至是忐忑。忐忑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此前王翎芳的旅游体验更多是民宿、美食等小清新,很少像这样和留守儿童一起骑行、徒步、露营,甚至挑战橡皮艇、热气球,上天下水“玩大的”。

  为了享受比跟团游、拍照游更多的“不一样的体验”,王翎芳自创了一个“爱丽丝魔镜”的旅游项目,让每一次旅行更特别、更有意义。“张家界在台湾(旅游)圈里很有名”,王翎芳称这次张家界之行有“著名的山水”,有与留守儿童一起挑战户外的创意,应该会带给自己很不一样的体验。

  尤其是与留守儿童同行,一起参加户外挑战的尝试。王翎芳认为这会比单纯的慈善援助更有意义,可以让山里的孩子和山外的大咖一起,在紧张的户外挑战中相互学习、交流、感受,“我相信能从中受益的不只是孩子,还有我们每一个人。”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