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玲 编辑:高芹 2014-12-01 10: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相关专题:张家界24小时——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记者 彭玲玲)在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即将举行之际,红网论坛面向网友开展以“揭开张家界神秘外纱,说说你眼中的魅力张家界”为主题的有奖征集,一等奖可获手机一台。
  
  此次活动的征集内容主要是用文字或图片,展现张家界的美景、特色风俗文化;回顾张家界举办过的大型特色活动,及电影、电视剧里取自张家界的镜头、画面等。网友可在红网论坛张家界版发帖参与,并在帖文标题前注明“有奖征集”的字样。征集时间从11月18日到12月12日。
  
  红网论坛将依据参与网友所发布帖文的点击数及回复数,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奖红米手机一部;二等奖两名,奖电火锅一台;三等奖三名,奖小米智能手环一个。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bbs.rednet.cn/thread-43664893-1-1.html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