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活动在郴州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4-11-29 12: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宣传片。)

(拍下郴州“三湖一园”里的美景。)

(参观远大住工生产基地。)

(知名博主“碧翰烽”在座谈会上发言。)

    红网专题: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

  红网郴州11月28日讯(记者 陈宗昊)为期5天的“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今天在湖南省郴州市结束。活动自24日在长沙启动,先后来到衡阳、永州和郴州,既体验了湘南独有的地域文化特色,又了解了湘南近年来在发展经济、繁荣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共有16位网络知名博主和网络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衡阳市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永州市委互联网宣传监管办公室、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红网协办。
  
  郴州作为湘南三市行程中的最后一站,采访团成员依次参观了郴州市区的“三湖一园”,即苏仙湖、爱莲湖、王仙湖和石榴湾生态公园,充分感受了郴州作为全国园林城市美丽而崭新的一面。在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采访团成员观看了园区视频资料,走访了远大住工生产基地,了解有关郴州发展高新科技项目、打造“千亿园区”的措施。
  
  下午,“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总结座谈会在望仙镇和平村召开,会上宣布了活动优秀网络作品评选结果,知名博主“碧翰烽”等人获奖。在交流发言中,“碧翰烽”认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十分真切地感受到了湘南大地的现状,不仅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改变了过去对湘南地区的一些观点,不少网友在他的微博上也表达了类似看法。他希望今后还有机会造访湘南大地,更祝愿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日子越过越好,并通过网络传递更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