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县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2014-11-28 09: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职业中专宣讲现场)

(县二中学生阅读宣传资料)

(县一中宣讲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11月26日、27日,岳阳县网络文明传播指导中心组织县公安局、县教育、文广新局、人民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走进县一中、县二中、县职业中专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讲工作人员理论联系实际向学生们讲解了一些通俗易懂的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大家共建绿色健康网络空间,并发放了2000余册《预防网络违法犯罪宣传手册》等资料。
  
  “通过警察叔叔的介绍,更进一步知道网络世界也是法治社会,法律是网络行为的底线,无论是在微博、微信上,还是论坛及其他网络平台上,看到一些耸人听闻的事件时,应要先判断事情的真伪,不信谣、不传谣,遵守网络秩序和法律底线,共同营建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县一中高一年级的戴恬宁同学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