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县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2014-11-27 09: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过路群众仔细阅读宣传资料)

(对宣传活动满口称赞的李爹)

  红网岳阳县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11月26日,岳阳县网络文明传播指导中心组织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人民银行等部门单位在县城东方圣世广场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次我隔壁的刘爹收到一个短信,神神秘秘地跑来跟我说,他时来运转,中了中央电视台一个栏目20多万元的大奖,要我同他去银行办理领奖手续,我接过他的手机短信一看,估计是个中奖的假消息,后来经过银行同志辨别,果然是假消息,如果当时不问清楚,老刘要被骗去几千块钱,所以说现在虚假信息多,骗子多,你们应该多举办这些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下真实情况,不然很容易上当受骗”。路过活动现场的李爹边看资料边向工作人员说。
  
  活动中,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1000余册《预防网络违法犯罪宣传手册》等资料,并耐心地为60余名群众提供了咨询服务,该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24日至30日的宣传周期间,岳阳县网络文明传播指导中心将联合相关部门围绕当前网络安全的重点领域,开展上街头、进社区、入学校等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