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想享江永香柚 红1品上品正价优开始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伍琼琳 编辑:刘飞越 2014-11-26 14: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预定)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伍琼琳)作为江永香柚唯一授权的网络直营店,今日起,红网电商平台正式开始预售中华名果——江永香柚(http://zt.onlyred.cn/jyxy/#&panel1-1),原价128元一箱的香柚也推出优惠价88元。
  
  红1品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箱为8个香柚,单个重量为1.8—2.5斤,除偏远地区和乡镇外,均包邮配送,让你在家就能吃到皮薄多汁且营养丰富的江永香柚。该负责人还提醒,收货后不妨先抵挡抵挡江永香柚的诱惑,忍忍馋,将香柚放置几天后再食用,这样口感会更甜、更爽口。
  
  在这之前,红网还专门组织考察团奔赴香柚基地,随机检测柚子糖度,显示均高于13度,真正的甜而不腻,脆爽无渣。同时,此次销售的香柚均选自十五年以上老柚树所结的柚子,真正做到个大、味甜、水分多、营养丰富。
  
  湖南省江永县土壤中富含硒等微量元素,盛产香型特产,被中科院专家认定为生产富硒香型特产的最佳地带,是闻名遐迩的“中国香柚之乡”和“中国香芋之乡”,产品更是出口港澳台、东南亚及俄罗斯。
  
  江永香柚营养丰富、天然富硒,是江永县独具区域特色的富硒珍品,与核桃、无花果、弥猴桃并称四大抗癌防癌水果。硒对维持人体骨胳、肌肉、血液、体液的正常活动有重要作用。常食香柚可降糖、降压、健脑和延年益寿。
  
  “江永香柚”地理标志商标经过3年的使用、管理、培育和发展,基本实现了基地标准化、营销多元化、管理规范化的现代农业发展目标。目前全县香柚种植15万亩,产量10万吨,产值3亿元,香柚专业合作社27个,柚农8万余人,农村香柚产销经纪人2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