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群峰:从“广州奖”的标识去重新审视“农民上楼”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群峰 编辑:刘艳秋 2014-11-26 18: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越秀城建仲量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程部职员张群峰,针对目前农民“被上楼”的现象,对于新农村社区房屋建设有如下建议:一是农民上楼非常好,但在说这个“好”字之前,我们必须通过建筑技术与建筑规划理念的创新。从体能上、从生理上找到可以让帮农民轻松上楼的新方法;二是作者和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的人员合作,从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的“广州”标识中设想了一种农村住房规划建设的新方法——广州式建筑;三是农民上楼对农村住房建设、农业生产、农民养老、农村学生教育及农村社会管理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根据作者在第二届隆平论坛分论坛上的主题发言录音整理而成。)


(扫一扫,更多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