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群众共聚话“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耀湘 编辑:杨洁 2014-11-26 14: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集体讨论现场

(村民集体讨论现场)

  红网隆回11月26日讯(通讯员 肖耀湘)11月25日,湖南省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天气寒冷,该乡铜钱坪村村民奉兆卿家里却很温暖,热烈非凡。铜钱坪村村民在乡组委吴毅龙和人大副主席奉爱英的组织下,利用初冬天寒农闲时间共聚一堂话“群众”路线,思考今后农村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怎么继续走下去,怎样切实将群众路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虽然党的群众路线已告一段落,但该乡依然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坚持“基层是大课堂,群众是好老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以为人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把践行群众路线活动继续下去,防止“雨过地皮湿”。
  
  虎形山瑶族乡将开门纳谏、落实整改作为继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措施。积极下乡调研,采取领导班子走访、村民集体讨论和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热线电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到群众意见和建议达36条。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对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总结,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安排专人进行反馈,并责令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整改,对一些暂无法解决的问题,讲明原因,争得群众理解,努力为群众把事办实、把事办好,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