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镇“五小工程”留住人心转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智华 编辑:高芹 2014-11-24 11: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智华)11月23日,从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获悉,该镇小图书室、小文体室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该镇“五小工程”建设圆满结束,为住镇干部打造了精神家园。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西岩镇党委、政府严禁干部职工“走读”。在硬性规定下,干部走读现象得到有效禁止,但由于该镇硬件设施不齐全,缺少电脑、书籍、电视等设施,干部住镇后的生活非常单调,不少干部存在“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现象。
  
  为解决这一问题,该镇着手建设小图书室、小文体室等“五小工程”建设,并采购书籍500本、象棋5副、羽毛球拍2副、篮球3个、腹轮1个、电视机1台,为住镇干部提供娱乐设施,留住人心,根治走读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