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山江镇:关爱困难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沙秦 编辑:高芹 2014-11-24 0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困难群众合影

  红网凤凰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沙秦)11月22日,笔者从凤凰县山江镇政府获悉,自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始终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三个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路线贯彻落到实处。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上取得了实际成效。

  该镇党委政府在得知镇黄毛坪村3组的孤儿龙昌旭和他年逾半百的奶奶两人相依的家庭情况后,深入到家中,为他们买菜做饭、过生日,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同时,该镇积极为该孤儿争取各项资助。11月20日,在经过几番周折后来自吉首市太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第一笔资助款由大学生村官吴沙秦送到了龙昌旭的手上。据了解,此次联系到的吉首太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会一直资助他完成所有学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