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媒山西行 乌金山森林公园打造晋中靓丽名片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李宏 王晓东 编辑:刘仁军 2014-11-21 21: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榆次区委宣传部部长冀杰欣赏记者拍摄的美景图片

记者们共同领略乌金山森林公园的风情美景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记者 李宏王晓东)19日上午,网络媒体山西行的记者团来到了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共同领略这里的风情美景。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是晋中市“十二五”期间加快推进旅游业,扶持发展三山(榆次乌金山、寿阳方山、和顺云龙山)、规划的龙头项目,是榆次旅游产业“四篇文章”之中的宏篇巨著。森林公园占地面积5.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由要罗山、紫金山、大洪山、大青山、龙王山、孟良山、云梦山、中林山等九座山峰组成。

  这里景色优美,文物古迹众多,游乐项目设施齐全。三教圣地、五台下院、七星文化、清凉胜境、天然氧吧、度假乐园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晋中大地古老历史、自然风貌和民俗风情,是山西晋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