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马龙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炳 刘首良 周子杰 编辑:刘飞越 2014-11-21 17: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1月21日讯(记者 吴炳 通讯员 刘首良 周子杰)11月21日上午,通道马龙乡成功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站所负责人以及全乡12个行政村书记、主任和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首良主持,乡党委书记易泽鹏代表乡党委作汇报,县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组长蒙斌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从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多方面对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全乡党员干部要在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持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入整改项目不含糊,巩固整改成果不滑坡,坚持工作作风不跑偏,集中精力抓好活动收尾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早日建成“富裕、文明、和谐、平安、秀美”新马龙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蒙斌以“三个特点”充分肯定了我乡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我乡今后工作提出两条意见:一要再接再厉抓发展,二要联系实际抓党建。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为群众路线的深入贯彻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公布评议结果,满意度达100%。至此,历时8个月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