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国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互联网的活力来自互相连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蔡娟 2014-11-20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4年11月19日—11月21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在19日下午举行的主题为《高峰对话: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分论坛上,与会嘉宾纷纷就互联网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

   [美国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安 加菲尔德]互联网是一个全球分享的资源,是动态的,也是在不断发展的。它的活力来自互相连接而且是国际互动的,它的推动力量是共同治理。我们很高兴看到有30亿人在使用互联网,有上万亿的设备在过去20年中促进GDP的发展,超过工业化前50年所创造的GDP。在很多方面,不是我们需要进行变化,而是变化已经在发生。实际上ICANN已经跟美国脱节,也更加透明和开放。我个人不想使用多利益相关方的说法。在中国进行交流的过程当中,我发现他们说到多变的时候,实际上说的是多利益相关方,而说多利益相关方的时候并不是要排除政府,实际这是一个共同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