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举行群众路线“期未考” 100名群众当考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杨洁 2014-11-19 13: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隆回县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群众测评。)

  红网隆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11月18日,湖南省隆回县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上100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对局党委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群众满意度100%。
  
  自今年3月以来,隆回县林业局党委和班子成员带头抓学习、带头进村入户接地气、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聚焦“四风”,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县林业系统171名党员深入山头地块,把真心拴在维护林农权益上,把服务做在提高保障能力上,把真情系在加快林农增收上,把作风改进在美丽隆回建设上,把真功夫下在“正风肃纪”上,隆回县林业局对群众提出的134条意见建设,全部制定了整改方案。目前,隆回县林业局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34个问题已整改32个,修订完善机制30个,形成了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
  
  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了林业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推动了隆回林业发展。今年来,隆回县共向上级争取林业资金1.6亿,同比增加42.1%,完成春季造林4.3万亩,为计划的143.4%,完成冬季造林整地2.6万亩,实现了森林覆盖率、活立木蓄积量双增长目标,今年1至10月,全县林业产值突破1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