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关注:一组拍摄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夕的照片

来源:桐乡发布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4-11-18 11: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1300多年建镇史的乌镇召开。从接到通知开始,浙江省、桐乡市至乌镇上下开始了大规模的筹备工作。至今,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普通乌镇群众又是如何看待这一国际性互联网盛事?在大会即将召开前夕,新华社、中国网、浙江在线等媒体记者走进乌镇,为您详解所见所闻。

  游客乘船在乌镇西栅景区游览。

  乌镇西栅景区外,行人从世界互联网大会标语墙前经过。

  主会场华美宫

  会场入口

  分会场宫音厅

  分会场闻雨厅

  典型的江南特色:小桥流水,临水而居。

  首席礼宾官(CCO)团队成员正在接受接待礼仪方面的培训。

  美丽的乌镇,从空中俯瞰,蓝天古镇,传统和现代,穿越千年,毫无违和感地融合在白墙黑瓦、绿野水网间。

  民宿一角,上面摆着安妮宝贝的《素年锦时》和乌镇的明信片。

  外国游客在社交网站贴出去乌镇旅游的照片。

  这里以前是乌镇西栅的粮仓,如今装修一新,也将成为互联网大会的新闻发布厅。

  最近天气很好,乌镇游客数量适中。

  英姿飒爽的女特勤队,她们个子高挑,戴着警帽和白手套,站在繁忙的马路中指挥交通。

  静谧的美,乌镇枕水酒店。

  中行乌镇酒店员工进行外币兑换现场临战培训。

  支付宝系统逐步亮相乌镇景区的特色商铺。

  乌镇西栅有迷人的夜景,这里的民宿生意一直很好,节假日更是一房难求。

  乌镇西栅景区内志愿者之家,61岁的志愿者沈厚德更换消毒好的杯子,方便旅客饮用菊花茶。

  记者休息厅。

  11月16日,乌镇西栅景区内,傅根耀夫妇坐在自己家客厅里展示当年的结婚证书。

  这家枕水酒店是大会嘉宾指定下榻的酒店,有350间客房。这里将是本次大会的主会场。

  午后,安静的小镇,行人在树下驻足,安静地享受独自的时光。

  酱园特色小吃的卤酱面最好吃,汪佳红秀了一下手机上的二维码:“缺货了,微信群里一喊,货就送过来了”。

  乌镇西栅景区内,乌镇位于苏杭之间,自上世纪90年代发展旅游至今,每年接纳500多万游客。

  在乌镇,随时随地都能无限制上网,并享受快速网络,这就是小镇里的互联网根基。以后镇上的居民和游客都可以使用到免费wifi,这是一项永久性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