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刘飞越 2014-11-18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全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强调,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必须攻坚克难,协调联动,狠抓落实。

  8月1日,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我市相关部门启动了系列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目前,我市在完善文化市场管理体制、深化国有文化企业改革、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创新文化国际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

  会议对《长沙市加快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15-2020年)》(送审稿)、《关于促进民办博物馆加快发展的意见》(送审稿)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对当前文化改革发展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湘涛指出,文化体制改革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明,大家在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行动上务必快起来、作风上务必实起来、效能上务必高起来,按照文化体制改革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主体责任,把握进度要求,加强督促考核,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