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嘉禾11台领导公车被率先拍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高芹 2014-11-18 08: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尹振亮 李淑文) 今天,记者从嘉禾县获悉,该县组织开展的“超标配备公车”拍卖会中,率先对县委书记和县长以前的“座驾”进行了拍卖。此次拍卖活动,共有11台县级领导坐过的超标车面向社会进行拍卖,所得收入142万元全部上缴县财政。

  在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针对群众关注度高的“超标配备公车及公车私用”问题,从纪检、监察、财政、审计、交警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全县各个单位的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和建档。他们对摸排调查出来的76台超编超标配备的公务用车进行分类,并制定好处置“时间表”,限期整治到位;对需拍卖处置的,及时进行定点封存。今年10月上旬,该县县委书记赵宇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郑重表态,为推进全县超标配备公车等问题,对已经摸排出来的76台超编超标配备公务用车,他提出首先从县级领导的车子开始拍卖,一台不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