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女子陪客户兜风醒酒 行至偏僻处“被车震”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7 1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斌 邓延)为维护客户关系,女酒水推销员贸然陪同陌生男子外出兜风醒酒,岂料遭到性侵,11月17日,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谢某依法提起公诉。
  
  2014年8月27日晚,被告谢某在衡阳市石鼓区的一酒吧邂逅了酒水推销员佟佟(化名),眼见佟佟眉清目秀,身材姣好,长得很像自己的前女友,刹那间一股邪念涌上心头。为了接近佟佟,谢某爽快的帮她完成了剩余的酒水任务,并邀请她吃宵夜。一番畅谈豪饮过后,时间已至凌晨,佟佟本打算道别回家,岂料谢某又以酒醉头晕为由,邀请她陪同外出兜风醒酒,佟佟一阵犹豫,但为了能与这位出手阔绰的男子保持长久客户关系,便答应了。
  
  车辆行至雁峰区白沙洲西外环线时,谢某发现有一僻静小巷,便将车开了进去。佟佟见情况不对,惊恐地打开车门往外跑,可一下子就被抓回车里。谢某向佟佟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他便将佟佟压倒在后座,胡乱亲摸后,强行扯烂了佟佟的内裤并实施了性侵行为。事后,佟佟通过男友向警方报案,8月28日,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