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台湾考察团来张家界市旅游景点考察《烟雨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千 编辑:王津 2014-11-13 11: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考察团来张家界市旅游景点考察《烟雨张家界》

《烟雨张家界》阿妹“天浴”楚楚动人(毛建初/摄)

台湾考察团来张家界市旅游景点考察《烟雨张家界》

《烟雨张家界》青年男女“挤油尖”令考察团捧腹不已(毛建初/摄)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彭三千)12日傍晚,一支来自台湾的23人考察团抵达张家界市黄龙洞景区,对黄龙洞冬季旅游产品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观看了大型民族风情歌舞剧《烟雨张家界》。在“最美音乐厅”哈利路亚厅观看完现代科技与传统民俗结合的精彩演绎,考察人员赞叹,“演出节奏把握得很好,很多情节带给我惊喜和感动……表现形式很新颖,场面热闹,科技元素也用得非常漂亮、恰当!”

  在黄龙洞生态广场,考察人员说:“我们回去一定会大力宣传,张家界的风景和演艺节目很值得一看!”

  台湾考察团由台湾复兴航空集团与台湾媒体、旅行社代表组成,其中包括《中国时报》、《TTN台湾旅报》、《苹果日报》、《壹周刊》等多家台湾知名媒体代表、东南旅行社等台湾优秀旅行社代表,于11日晚到达张家界,将在张家界市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