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教育基金2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国 向贤勇 编辑:王津 2014-11-12 14: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教育基金200万元

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教育基金200万元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远国 向贤勇)11月11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张家界市教育基金会、永定区教育基金会各捐赠教育基金100万元。副市长田华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捐赠是市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最大的单笔捐款。这笔捐款将用于救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和身患重大疾病、家庭特别贫困,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教师。

  田华玉代表市人民政府,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虽然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张家界投资时间不长,但是,投资营运以来,不仅得到地方党政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在景区开发、旅游营销、旅游拓展,促进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企业发展以后,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地方社会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值得社会褒奖,值得让更多的旅游界人士和社会人士来认识和了解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担当。

  田华玉要求,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教育基金会要把企业捐的钱用好、用到实处,不辜负企业的一份心意,自觉接受社会和捐赠者的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