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创意婚嫁节引火爆人气 厨师帅气上菜烤鸭遭哄抢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何冰 2014-11-09 00: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天鹅厨师惊艳上菜秀。

(小天鹅公馆厨师惊艳上菜秀。)

厨师现场分享烤鸭遭哄抢。

(厨师现场分享烤鸭遭哄抢。)

2014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现场人气火爆。

(2014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现场人气火爆。)

一场创意焰火秀在浏阳河畔燃放。

(一场创意焰火秀在浏阳河畔燃放。)

婚嫁节为新人营造最浪漫最休闲的婚庆氛围。

(婚嫁节为新人营造最浪漫最休闲的婚庆氛围。)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向婉)8日,婚嫁节进行至第二天,趣味一元拍、现场抽奖、小天鹅厨师上菜秀、浪漫创意微焰火秀陆续上演,人气达到顶峰,厨师现场分享烤鸭一度遭哄抢,部分婚庆商户也纷纷传来喜讯,收获好成绩,其中,丝路风华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早上九点即接下一个三万订单。
  
  “爱你一世,真爱成双”2014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于11月7日在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法缇新丝路携手“亚洲最具影响力造型师”、台湾艺人美妆保养专家、台湾女神林志玲御用造型师李明川为结婚人群带来一场由10位新丝路顶级超模演绎的当季婚纱礼服时尚饕鬄盛宴。
  
  次日,活动现场惊喜再次升级,周大福钻石情侣手对表、光之翼4999元婚纱套照、凯旋门皇家摄影婚纱等10件货真价实婚品现场一元起拍,引新人争相竞拍,不少婚品被低于五折的价格拍走,让市民在娱乐之余狠狠地实惠一把。
  
  据活动方介绍,一元拍活动在8日至9日期间举办四场,9日将迎来克拉海洋50分裸钻等重磅拍卖品,同时还有电话互动抽奖,现场每人都有抽取久美神话6920元女性健康尊享券的机会,新人可直接前往浏阳河婚庆文化园喷泉广场参与活动。
  
  神秘教堂前坪,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闪耀,情人依偎相拥,不需再和万人拥挤在湘江边,8日晚上8点30分,一场创意焰火秀在浏阳河畔燃放,为新人营造最浪漫最休闲的婚庆氛围,打造全长沙最浪漫的婚嫁节。

[NextPage]

周大福钻石情侣手对表一元拍卖,现场被1001元拍走。

(周大福钻石情侣手对表一元拍卖,现场被1001元拍走。)

凯旋门皇家摄影婚纱被一位即将结婚的新人低价拍走。

(凯旋门皇家摄影婚纱被一位即将结婚的新人低价拍走。)

一位市民幸运抽得久美神话6920元女性健康尊享券。

(一位市民幸运抽得久美神话6920元女性健康尊享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