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最实惠婚嫁节开园 婚嫁用品一元拍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茜 编辑:何冰 2014-11-09 07: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第一天,商家展位前人头攒动。

(2014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第一天,商家展位前人头攒动。)

白衣天使们表演的《小苹果》)。

(白衣天使们表演的《小苹果》)。)

现场互动小游戏“一反常态”。

(现场互动小游戏“一反常态”。)

周大福和叶子MM婚纱造型馆强强联合的婚纱珠宝秀。

(周大福和叶子MM婚纱造型馆强强联合的婚纱珠宝秀。)

现场抽奖送出久美神话提供的价值6920元的健康生活尊享券。

(现场抽奖送出久美神话提供的价值6920元的健康生活尊享券。)

价值2300元的周大福钻石对表以1001元拍卖成交。

(价值2300元的周大福钻石对表以1001元拍卖成交。)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李茜)昨晚,2014年湖南婚嫁创意文化节在长沙市小天鹅国际公馆正式开幕。婚假节的第一天,天公作美,昨天还大雨倾盆的长沙,今天雨也停了太阳也出来了。浏阳河婚庆园里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各个商家的展棚里都聚集了很多前来咨询与购买的人。不管是婚纱礼服馆、婚庆服务公司,还是婚纱照相馆等在上午就有不小的收获。根据记者现场打探,短短半天时间成单上万的商家不在少数。
  
  现场新人们的心情并没有被下午转阴的天气所影响,白衣天使们的一曲《小苹果》拉开了活动序幕。考验反应力的小游戏“一反常态”,让台上台下笑声一片。由周大福和叶子MM婚纱造型馆强强联合的婚纱珠宝秀,让现场的观众直呼“醉了,真的是美醉了”。现场抽奖更是送出了价值六千多的久美神话私密保养消费券。
  
  下午4时开始的“一元拍”活动是全场的高潮。周大福提供的钻石对表和精美定制丝巾、小天鹅国际公馆提供的现金代金券、光之翼提供的婚纱照、花意空间婚车鲜花布置,芊翔服饰提供的纯手工领带、凯旋门皇家摄影提供婚纱礼服等均由1元起拍。各个拍卖商品喊价激烈,最终都以超值的低价被幸运的新人们收入囊中。其中,最让人期待也是叫价最激烈的价值2300元的周大福钻石对表以1001元成交,价值4999的光之翼婚纱套照以1601元成交。
  
  明天“一元拍”活动将继续,克拉海洋提供的50分裸钻、周大福的钻石对表、全景影画提供的6888元纯美爱情电影拍摄等还会以1元的超低价起拍。有需要的新人朋友绝对不可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