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进行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整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邢业英 编辑:刘飞越 2014-11-06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三家医疗机构整合”风险评估座谈会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三家医疗机构整合”风险评估座谈会)

  红网张家界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邢业英)为进一步优化市中心城区医疗资源,推进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改革进程,经张家界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并入市人民医院,组建新的市人民医院,对公共医疗卫生资源进行合理、有效配置,实行统一管理。为确保整合工作顺利推进,11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由市维稳办、市卫生局组织对整合工作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了问卷调查。
  
  会上,传达贯彻了张家界市中心城区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整合工作精神,宣传解读了市城区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整合工作的总体方案和实施行动计划,对“三家医疗机构整合”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宣传教育。会议强调,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整合是适应时代的需要,是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的需要,三家医院要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尽快完成整合工作,从而促进医院全面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整体技术水平、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住院难等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