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李艳华 2014-11-06 07: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理事、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作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报告会。

  会上,肖北庚教授作了题为《依法治国方略之实践飞跃》的辅导报告。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领导和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历史性跨越,开启了我国依法治国新时代,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注入了新的内涵和动力。全会通过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把握达到了新的高度,为我们深化法治建设乃至整个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赵乐际同志在中组部机关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化对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认识,结合组织工作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按照郭开朗同志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今年各项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做到重规范、讲规则、守纪律,自觉把法治意识、党纪党规意识融入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