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郭爱兵 编辑:王津 2014-11-05 17: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1月5日讯 (通讯员 郭爱兵) 11月3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涟源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志泽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要求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制订详细的方案。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胡志泽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充分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好学习。院党组、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 带头宣讲,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在深化学习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规范,防止“四风”问题发生。要公正执法,公正司法,不断书写法治中国建设的涟源检察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