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首个“15分钟阅读圈”站点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周华平 编辑:高芹 2014-11-04 16: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雷芙蓉 周华平)11月1日,南岳图书馆图书流通点鑫聚小区站开馆运行,成为南岳打造“15分钟阅读圈”的首个小区站点。

  打造“15分钟阅读圈”行动是南岳图书馆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举措,拟建立20个小区图书站点,让市民在不超过15分钟的时间里,就能到达最近的图书流通点,体验阅读乐趣。“不同于以往殿堂级或藏书阁式的图书馆,社区图书馆更像公共大书房,营造自然轻松的氛围,更具亲近感。”南岳区图书馆馆长周华平介绍道。根据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此次图书流通点鑫聚小区站投入的书籍有文学、医疗保健、哲学、历史、少儿读物等贴近居民生活的书籍、期刊共计300册,书籍将每月更换一次,与图书馆实行通借通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